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剧版《画皮》主题曲曝光 薛凯琪周子扬共同演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7日02:05

  新快报1月27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昨日,由陈嘉上、高林豹等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版《画皮》片头主题曲《遗爱》的MV在网络曝光。该主题曲由该剧中饰演小唯的薛凯琪和余直扮演者华纳新人周子扬共同演绎,不仅体现了主人公之间的感情纠缠,除佩蓉、小唯与王生、庞勇、夏冰外许多新角色也一一登场亮相。

  监制陈嘉上导演曾表示,在电视剧中,不仅爱情是重点,特效也是重中之重。把观众耳熟能详的故事拉长成34集的电视剧,陈嘉上号称绝不是“模仿秀”,而是全新演绎,把佩蓉、小唯与王生,佩蓉与庞勇、夏冰之间的多角恋作了完整交代。此外特技、特效也是重中之重,《画皮》完整版将会在第一时间登陆乐视网。

  不同于同名电影的主题曲,《遗爱》这首主题曲不仅旋律幽怨、凄美动人,更加注重爱情中的想忘却不知如何忘记的无奈和伤痛,充分表达了主人公的感情世界,爱情可以超越一切!编剧,也是电影《画皮》的编剧刘浩良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写电视剧,非常紧张,“我还没看过全片,不过看过MV后,相信它会和电影《画皮》一样出色!”电视剧中小唯的丈夫余直扮演者,主题曲演唱者之一周子扬表示:“我是第一次拍影视剧,最开心是第一次跟內地的电视人合作。在演余直這角色因为太投入,‘如果是你我想再说我爱你’录音的过程中脑海里一直不停的出现拍摄时的情景,到最后有点难以抽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