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克里斯蒂娜将在“超级碗”演唱美国国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1月27日09:11

  性感女星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将唱响今年的“超级碗”比赛。据报道,2月6日,一年一度的超级碗将在德克萨斯州举行,五座格莱美奖杯得主Christina Aguilera将在本年度的“超级碗”比赛中演唱美国国歌。

  “超级碗”是国家美式足球联盟(也成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的年度冠军赛,每年都会有明星在“超级碗”的比赛中演唱国歌,更是有顶级巨星在“超级碗”的中场进行一段表演。此前曾在“超级碗”演唱过美国国歌的艺人包括Carrie Underwood(凯莉-安德伍德)、Billy Joel(比利-乔)、Diana Ross(戴安娜-罗斯)Neil Diamond(尼尔-戴蒙德)、Mariah Carey (玛利亚-凯莉)以及Beyoncé Knowles(碧昂斯)。

  今年将进行“超级碗”中场演出的艺人是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匹兹堡钢人队和格林湾包装工队将进行一场冠军争夺战。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