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姚贝娜拍摄《飞天》MV 不惧跌倒在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7日11:35

  年底岁末,当明星艺人们都卯足了劲大肆捞金时,姚贝娜却反其道而行,专心致志的为新歌曲《飞天》拍摄MV,以推出新作品尽显热爱演艺事业之心。

  为配合歌曲《飞天》唯美诗意的风格,姚贝娜以一身白色纱质长裙出现在镜头中,跌倒在地做出数十多余种姿势来迎合拍摄。内心的假小子姚贝娜为了这次要扮演雅典娜女神,也吃了不少苦头。寒冬腊月中穿上单薄的服装,不仅在冰冷的地面上呆上几个小时,还要做出各种令人倾慕的表情和神态,令自己香消韵允。直到最后一个镜头拍摄完毕,导演宣布收货,姚贝娜才被工作人员慢慢的搀扶起来。

  最后姚贝娜感叹道:这个MV拍的虽然有点辛苦,但是为了一直支持她的歌迷们,再累也是值得的!在这个过程中,想到他们,就会坚持,也是他们给予我一种信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