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达人”黄征登百城春晚 京剧摇滚混着玩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7日16:06

  近日,在由光线传媒联手百家电视台联手打造的百城春晚中,歌手黄征惊艳亮相晚会现场,一席红色京剧武生扮相登场,斜跨吉他与自己的乐队一起,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自己最新春贺岁主打歌曲《壮志豪情》,时尚的音乐配合传统的京剧唱腔,令所有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黄征组乐队已经不是新鲜事,在早前自己的微博中黄征就已对外宣布:“演出中都会携自己的乐队一同出演,而自己最喜欢的也是乐队这一种新的演出形式,会增加表演的多样性,现场也会更加的好看。”

  新曲《壮志豪情》也是黄征首次尝试将京剧与电子音乐元素混搭,其中更是节选了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中的经典桥段,京剧的黑头、青衣一样都没有落下,而与电子B-BOX

  的混搭嫁接也使这首歌创意无限。

  “今日同饮庆功酒,壮志未酬誓不休,来日方长显身手,甘洒热血写春秋。”现场演唱中,黄征与乐队将气氛掀致高潮,全场的观众更是与他一起齐唱这句经典词句。

  据悉,百城春晚将在大年二十九播出,而您也可以在电视银屏上一睹黄征不一样的音乐风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