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施文斌获“最强实力歌手奖” 被笑运气最差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7日16:32

  曾一度被圈内朋友笑称为广东乐坛星途运气最差却集外型和实力于一身的创作型艺人施文斌,在新年伊始就再次获得专业人士和广大歌迷的肯定,在“玩救广东乐坛颁奖癫礼”上喜获《最强实力歌手奖》的荣誉。施文斌在颁奖礼现场发表得奖感言时,情绪一度激动失控,不但感谢一路走来所有支持他的媒体前辈和歌迷,也诚心感恩过往合作过的那些前东家们,并坦言当今的广东乐坛只有寥寥可数的那么一两家唱片公司存在,甚至连专业的经纪人和宣传团队也集体“北逃”,做歌手要坚持在广东本地实在不容易。广东乐坛在十年前的辉煌可媲美港台和内地,至近几年因各种原因有点走向衰落,得不到一个较理想的重视。此次的颁奖礼打破以往常规,以“玩救”乐坛为理念,用颁奖作为鼓励,用歌手的实力唱腔和动人弦律再次呼吁所有喜爱音乐的人,请不要放弃广东乐坛。施文斌同时也透露,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有望听到属于他的个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