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韵诗约满无线不肯续约 否认与无线关系决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8日09:26
虽然没有续约,但何韵诗强调与无线并非决裂
虽然没有续约,但何韵诗强调与无线并非决裂

  2011年1月28日 无线易主,与四大唱片的版税风波可望有转机!昨天何韵诗、农夫和Mr.出席新城音乐会记者会,何韵诗表示早于两、三个月前与无线歌手合约已完,不会续约,她觉得歌手一直只签一家电视台的制度很奇怪,但她强调不签约不代表决裂。而四大歌手的Mr.表示只是低层,没有话事权,但一直都觉得事件会有转机。至于HKRIA的CEO郑文超被问到无线易主,版税是否有望解决时,他表示没有新发展,仍依正常程序进行中。

  另一方面,无线因与四大决裂令年三十晚举行的贺岁节目星光暗淡,只有林欣彤、郑融、黄宗泽、徐子珊、HotCha及郑欣宜等,相反亚视今年春晚与内地各省电视台联播,更有温拿及四大歌手林子祥、谢安琪等撑场,单看牌面亚视已先胜无线一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