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湘海新专辑《毒情歌》持续走红 盗版偷偷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8日15:13

  据了解,内地“全能唱作型男”湘海的新专辑《毒情歌——谁在爱里下了毒》目前正式在市面上发行不久,就有歌迷发现盗版专辑已经迅速流传开来,并在网上曝光了“盗版专辑”的封面。据歌迷透露,目前在许多南方城市及广东一带已经能买到《谁在爱里下了毒》的多个版本唱片,而广东一带又正是“盗版猖狂”的地带,虽然湘海的新专辑上市不久,“盗版”就开始流窜,说明盗版商早就盯上了湘海的新专辑,而湘海的同名主打新歌《谁在爱里下了毒》自推出后反响不俗,更在许多手机下载排行榜上取得了冠军,难怪会被迅速“克隆”,甚至有盗版商将湘海之前的一些经典作品,如《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合唱版、《老街》、《sexy女人》等歌曲打包成“合辑”推出,着实令人啼笑皆非。

  对此,湘海透露说:“对于新专辑盗版的出现,我跟公司都是喜忧参半,喜的是专辑刚发行就被‘盯’上了,说明歌曲确实受到欢迎;忧的是盗版商的脚步太快了,防不胜防!”。而湘海在此也呼吁歌迷,要支持《毒情歌——谁在爱里下了毒》的正版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