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急降芒果台春晚 “无彩排”演出最给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8日15:25
王铮亮与宋丹丹献唱《老牛家的战争》
王铮亮与宋丹丹献唱《老牛家的战争》

  1月27日,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盛大举行,赵本山携弟子南下贺新年,莎拉·布莱曼献吻汪涵,而众多节目当中,少城时代旗下唱作才子王铮亮献唱《祖国不会忘记》,成为整台晚会最具亮点的“红歌”,小亮“无彩排”参与直播成当晚最给力演出。

  据了解,王铮亮此次献唱湖南卫视春晚,是1月27日零点才接到的通知,因此他不得不从北京赶早班飞机,于27日中午紧急落降长沙。而且王铮亮直播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此前并未有过彩排,对小亮而言“无彩排”献唱,更是新年对自己的一次挑战。通过湖南卫视春晚的此次演出,小亮不仅再次证实了自己的现场演唱实力,同时也让他对2011年即将推出的第二张唱片信心倍增。

  《祖国不会忘记》在湖南卫视春晚大获好评,观众、网友都对王铮亮的演唱实力大为赞赏。小亮也透过微博表示,“昨晚无彩排的演出,很多朋友都给予自己肯定和鼓励,在寒冷中内心充满了温暖。把《祖国不会忘记》送给那些默默在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人们,你们用最纯洁的情感去付出,我们不会忘记你们。用歌声去诉说最想说的话,我们生活在一起,是幸运,是幸福,更祝福!”

  此外,本周每天中午11:30,央视八套《影视金曲》栏目,也在重点推荐王铮亮演唱的《老牛家的战争》主题歌及介绍。王铮亮想借由这首歌告诉大家——“让我们珍惜身边美好的一切事物,好好体会酸甜苦辣的人生,更要好好爱护我们身边那些需要爱和帮助的老人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