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天王天后同庆新春 个性化邮票今起接受定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8日15:38

  由莫文蔚、李宇春、林俊杰、信四人携手共同演唱的亚运会主题曲《天涯共此时》引起了很大反响。近日,中国邮政于春节前夕推出亚运特别版“贺新春”邮票《天涯共此时》,他们作为中港台及海外代表首度携手登上四人版邮票,这也是中国邮政首次为港台及海外艺人发行的专属邮票。之所以选在春节前夕,是希望皆由以《天涯共此时》为主题,邀请海内外华人在春节举国同庆之时共同见证 “天涯共此时”。

  《天涯共此时》邮票即将面世的消息一经推出,不仅引起了众多集邮爱好者的兴趣, 四位天王天后级歌手李宇春、莫文蔚、林俊杰和信的歌迷纷纷透过微博和致电询问该套邮票的定制方式。

  据邮政工作人员介绍,该邮票与以往推出的个性化邮票有所不同,最大的创新就是通过版式的巧妙设计,实现普通人与林俊杰、李宇春、莫文蔚、信共同登上邮票的效果。该套邮品每版8枚,以亚运会会徽为主票,四枚附票为亚运歌手形象,另外四枚可放置个人喜爱的照片,邮票周围是一个由手拉手的抽象人形组成的圆形,象征着和谐社会、世界大同的良好愿望。目前,消费者可通过登陆中国邮政官方定制网,设计并购买到专属于自己的《天涯共此时》个性化邮票。同时春节期间也会有各种优惠活动与团购陆续展开,希望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