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获邀央视国际频道 无缘湖南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8日16:11

  在2011年新春伊始,谭维维获邀央视国际频道为“中国书法协会”演唱主题曲并拍摄主题曲MV。该mv选景重庆,单其中一特殊造型就用了500米布。该作品作为让世界了解中国的央视国际频道的新春歌曲,谭维维此次演唱主题曲也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中华文化的瑰宝“中国书法”走向世界的一部分。届时,央视国际频道将在黄金时间播放该主题曲,谭维维兴奋地说,获到央视国际的邀请很荣幸,自己小时候曾经跟爷爷学过书法,至今仍对中国书法有着特殊的感情。

  也正因为谭维维赶拍主题曲MV,所以不能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的直播,她表示很遗憾自己分身乏术。而在二月一日播出的电影频道新年音乐会上,谭维维将演唱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主题曲。随着谭维维的频频亮相央视,央视对湖南卫视秀星的大门似乎已渐渐打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