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年音乐行业十大追问:媒体篇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陈贤江
2011年01月28日16:36

  过去的一年神曲爆发、王菲下凡,流行音乐似乎找到一个特别的角度,再度风靡大众。新年伊始,我们又听到更多的好消息:孙燕姿新专辑在即,Eagles来华开唱。对于2011年的流行音乐,业内有更多的疑虑和期许,他们有什么想问的呢?

  谢韬(音乐记者):怎么令原创音乐与时尚、设计、科技、品牌更多元化多层次的融合?怎么把概念包装做出创意与品位?有多少人能把音乐做得更酷,回归到创作精神的原点,而不再是模仿海外市场成熟的流行模板(例如LADY GAGA、比伯)?

  中演文化娱乐公司:各地音乐节能降温吗?今年的国外大牌来华传言,有几个能够实现?

  贾维(资深媒体人、娱乐行销人):谁为你掏钱?

  冬青cc(我友音乐频道主编):得豆瓣者得天下吗?

  爱地人(资深乐评人):华语区什么时候能有像AMG那样专业数据的网站?能将资料、数据、试听、收费下载和网购都能整合到一块儿。

  崔人予(北京声演坊文化公司、口袋唱片负责人):在线试听网站会付版税吗?

  郭小寒(资深媒体人):龚琳娜会出新专辑吗?

  音乐人攻略(音乐博客):怎么才能让所有与音乐行业有关的朋友团结起来集体发声和做点实事?

  arale(独立厂牌“和气音乐”经理):内地流行乐怎么救?

  尹亮(原聚友网主编):今年的神曲叫什么?

  脱线南瓜(虾米网CEO):要不要考虑修改下版权规则,让它更适应互联网时代?

  PeggyDai621(环球唱片职员):我们有音乐产业吗?

  splitworks(演出公司):铁定亏钱又讨骂的音乐节,你们还继续做么?

  胡来明(娱乐行销专家):您吃了吗?

  丁太升(摩登天空宣传总监):什么时候可以做到公播收费?那些多的协会,什么时候才可以让版权方真正取得应有的收益?

  王硕(资深媒体人):什么时候华语唱片也能在itunes上有付费下载?

  musicbob(知名电台DJ):选秀朝代过去,新人怎么办?!

  雷子(原聚友网副总裁):不抱怨,不灰心!更多的问问自己你准备好了吗?

  毛衣哥(网络红人):我就想多听点好听的歌 你们呢?

  点击查看:流行音乐2011十大追问-华语篇

    点击查看:流行音乐2011十大追问-欧美篇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