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专心忙音乐 不打算借电影进军好莱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9日09:21
周杰伦
周杰伦

  广州日报1月29日讯 周杰伦的首部好莱坞电影《青蜂侠》近日在台湾举行首映礼,与他一同亮相的还有导演米歇尔-冈瑞和搭档塞斯-罗根。当天,周杰伦还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他表示出演该片,是为了展示亚洲人多才多艺的表演能力。

  周杰伦在《青蜂侠》中的表演毁誉参半,有观众甚至还嘲讽他英语不佳。不过,周杰伦表示,他对此并不在乎,“我很努力才得到了这个角色,我从小就喜欢蝙蝠侠和钢铁侠,崇拜英雄,特别是这次有机会模仿我的偶像李小龙,所以,我告诉自己,我不能放弃。”

  电影《青蜂侠》中,周杰伦扮演的“加藤”,不仅展示了李小龙功夫,还为角色融入了音乐元素。对此,周杰伦表示:“在西方人眼里,亚洲人在电影中好像只会"功夫",而这次我要用行动证明,亚洲人不只会功夫,也能唱歌、写歌和弹钢琴,这是我为"加藤"加入音乐元素的原因。”

  最后,周杰伦还透露,《青蜂侠》如果开拍续集,索尼电影公司还会继续邀请他出演。不过,他暂时尚没有借此机会进军好莱坞的打算,而是想专心发展自己的歌唱事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