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伟霆:我的女神不是阿Sa 黑人女模特最合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9日14:05
陈伟霆
陈伟霆

  搜狐娱乐1月2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最近和音乐人庄冬昕构思新作,早前开会时,他提议创作一首有关“女神”的歌曲,将其幻想世界中的虚拟“梦中情人”现实化。问他“女神”是否正是阿Sa?他竟说:“不是喔!她是我现实世界中的女朋友,女神只是幻想,和现实完全不同。”

  至于其“女神”的模样,他觉得又高又瘦的黑人女模特儿最接近他的指标:“我想找个黑人女模特儿做我这首新歌的MV女主角,还要她出席我所有宣传新歌的活动,其实找黑人女模特儿做搭档,外国已经早就流行。”不过“长包”一位外籍模特儿,宣传费定必“超额”,所以他不知道公司会不会通过他的“申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