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愚公移山 2011年2月份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30日16:32

  2月6日 Sunday 星期日

  BOB MARLEY DAY

  SOUNDSYSTEMS BY:

  [ULTIMATE PRODUCTIONS]

  DJ S-PRESS, DJ O.P, DJ ZEE, MC NORRISMAN

  LIVE PERFORMANCE BY:

  MITABE & SPECIAL GUEST MC’S And DJ’S

  更多信息咨询 INFO: 136 9360 5284

  晚8点 // 50元 / 30元(预售)

  Pm 8 // Rmb 50 / 30 (in advance)

  2月7日 Monday 星期一

  “破五”派对

  晚十点在门口放花炮庆祝我们的传统佳节!

  DJs:

  Ouyang, Eddie Lv, Suki, Donald Summer

  晚9点 // 免票

  Pm 9 // Free!

  2月13日 Sunday 星期日

  吉他中国2011吉他春晚 祝大家大展宏兔

  汶麟 / 陈磊 / 克尔曼 / 姚林 / 康康 / 纪元 / 宋杨 / 老四 / 痴人乐队 / 周飞(西游乐队)等 ,更多阵容添加中~

  吉他中国2011吉他春晚将于2011年2月13日正月十一星期日晚在北京愚公移山与所有琴友联欢~

  2008和2009的线下吉他春晚都为我们留下了美化的回忆,在新春佳节期间,享用一道西餐一样的吉他音乐,也别有情趣~

  最关键的还是奖品拉,逢年过节,红包必不可少的~~

  老惯例,准备些红包,抽奖,奖品依旧多多,大奖惊喜,小奖不断,保证大家都欢乐 最重要的~

  目前已经确定:2把木吉他,2张龙啸金属演出门票(HELLOWEEN+ZAKK WLYDE)价值1000元!

  “吉他中国2010十佳版主与十佳会员颁奖典礼” 将同时举行~所有版主将参加~

  晚8点 // 50元 / 40元(预售/学生)

  2月18日 Friday 星期五

  保险超人 / THE AMAZING INSURANCE SALESMEN

  RUSTIC

  NUCLEUS

  在赢得了2010年世界乐队挑战赛北京和中国赛区的冠军后,他们将代表北京乐队,参加2011年2月在吉隆坡举办的世界乐队挑战赛总决赛。

  保险超人乐队是一只由法国人张思安为主唱的乐队,乐队中还有中国鼓手毛毛和来自荷兰贝斯手麦克(Maikel)。

  这支乐队演奏原创实验音乐和歌曲,受到Radiohead, Pink Floyd, Red Hot Chili Peppers, Jimi Hendrix等知名国际乐队的启发,其音乐形式融合爵士、布鲁斯、波桑诺瓦,Fusion,古典等风格。

  60元 / 50元(预售)

  2月19日 Saturday 星期六

  重塑雕像的权利 2011新年专场演出

  嘉宾乐队: 街道杀死奇怪的动物 / Me灌Me

  2010年,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参加了国内多个城市的大型音乐节,于10月,再次远赴美国参演了纽约的CMJ音乐节。没有花边宣传和音乐之外的多余修饰,但乐队的低调并不影响他们成为最受欢迎的一支中国乐队,音乐和现场一直以来都是他们最有力的语言。

  2011年2月19号,“重塑”将返回Livehouse的演出舞台,在愚公移山举办他们新年的第一个专场演出。谈到近期的动向,乐队主唱华东说,“大部分的时间我们依然在排练室。乐队正在排新歌,为明年的新专辑录音做准备。音乐上我们在尝试新的东西,我们不希望重复以前。”

  另悉,受到英国传奇后朋克乐队Gang Of Four的邀请,“重塑”将于2月底远赴澳洲同他们一起展开为期一周的澳洲巡演,具体日程将随后公布。

  晚9 // 80元 / 60元(预售)

  2月25日 Friday 星期五

  SHINICHI OSAWA (日本 / JAP)

  SOUTHERN FRIED UK, DIM MAK US, AVEX JP

  最开始,Shinichi Osawa是作为Mondo Grosso乐队的队长和贝斯手被人熟知。Mondo Grosso是全世界最先驱的酸爵士乐队之一,更别说是在日本。乐队1991年创立于京都,1993年在日本的For Life Records公司发行了专辑《MONDO GROSSO》。在那个酸爵士运动高涨的年代,这张专辑在全世界范围内好评如潮。

  乐队解散于1995年,两年后Shinichi Osawa作为一名hit-making制作人,开始了他的个人职业生涯。1999年,他签约索尼音乐联合唱片公司,并创立了他自己的厂牌“REALEYES”。同年,在Shinichi Osawa厂牌下制作诞生的第一位艺术家Bird,主打曲销量超过80万张。在2000年,他重新开始了“MONDO GROSSO”的表演,现在这成为他个人的团体。

  接下来是获得高度赞誉的专辑《MG4》,其中包括红极一时的杰作《LIFE》。这张专辑仍出自索尼音乐,发行范围包括美国,英国和法国在内的全球25个国家。2001年,Shinichi的作品代表日本收录于2002年世界杯纪念专辑《FEVER PITCH》,在全世界的销售范围超过了30个国家。2003年,他的第五张专辑《NEXT WAVE》(下一次浪潮)发行,以15万张的非凡销量突破了舞曲专辑销售纪录,Shinichi真正地引发了日本乐坛的“下一次浪潮”。

  Shinichi目前在日本是最受尊敬的顶级舞曲制作人之一。主要侧重于独立/电音主题,从大量的remix中可以看到他的成就。他也被收录在由Kitsune Maison整理的世界著名汇编“Kitsune Udon”之中, 除了他其中还包括全世界最好的制作人。

  票价待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