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与埃尔顿-约翰联手 为动画片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2月06日09:25
Lady Gaga与埃尔顿-约翰
Lady Gaga与埃尔顿-约翰

  如果你想听到Lady Gaga与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的最新二重唱,恐怕只能买一张电影票了。

  这首名为《Hello Hello》的歌曲是动画版《Gnomeo & Juliet》(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歌曲,Lady Gaga与Elton John联手为影片进行了演唱,不过这首歌你只能在电影里听到,由于唱片公司的缘故,这首歌不会进行电台宣传。

  Elton John在采访中透露说去年他们曾共同参加了在伦敦举行的一场慈善演出,他邀请Gaga跟他一起在动画片中进行演唱。本来这首歌可以收录在Gaga即将出炉的新专辑《Born This Way》中,但由于唱片公司方面的一些问题,歌迷们将无缘在新专辑中听到这首歌。

  在2月13日举行的第53届格莱美奖颁奖礼上,Gaga将首演新歌《Born This Way》,去年她曾跟Elton John在格莱美奖的颁奖礼上为大家献上了令人难忘的演出。John评价Gaga的《Born This Way》“将会使经典之作《I Will Survive》从音乐版图上抹去”。

  动画片《Gnomeo & Juliet》将于2月11日登陆各大影院,该影片的原声碟则将于2月8日发行。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