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兰妮曝光新专辑名称及封面 有望登格莱美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2月06日09:30
布兰妮新专辑《Femme Fatale》封面
布兰妮新专辑《Femme Fatale》封面

  近日Britney Spears(布兰妮)在微博上首次公开了自己新专辑的封面,并宣布了专辑的名称为《Femme Fatale》。

  布兰妮表示,这张专辑“既性感又坚强,危险且神秘,酷酷的充满自信,《Femme Fatale》!”

  《Femme Fatale》是布兰妮的第七张录音室专辑,将于今年三月发行,这也是她两年来的首张新专辑。

  “我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把自己的内心和灵魂都倾倒在了这张专辑中。我把拥有的一切都放了进去。”布兰妮写道。

  专辑的首支单曲《Hold It Against Me》自上个月发行后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并成为单日电台播放次数最多的一首歌曲。上周布兰妮在微博曝光了数张她为这首歌拍摄录影带的照片,不过目前尚未透露该录影带何时会播出。

  目前有传闻称,布兰妮将为第53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做开场演出,演出的曲目便是《Hold It Against Me》,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布兰妮在微博中还对歌迷们表示,“这张专辑是为你们而做的,我的歌迷们,你们一直支持我,我走的每一步都有你们相伴,我会一直爱你们。”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