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伟霆情人节颂爱 阿Sa裙摆当头纱想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08:43
陈伟霆情人节颂爱
陈伟霆情人节颂爱

阿Sa以裙摆当头纱,似待嫁新娘
阿Sa以裙摆当头纱,似待嫁新娘

陈伟霆与阿Sa去年在桃花下合照后,年底便拍拖
陈伟霆与阿Sa去年在桃花下合照后,年底便拍拖

  陈伟霆(William)去年夺得蔡卓妍(阿Sa)芳心,大走桃花运,原来全靠陈母发功暗助儿子“夺Sa”成功;而阿Sa也大秀幸福,在拍照时特意将裙摆放在头上当头纱,十足待嫁新娘。

  陈伟霆事业、爱情两得意,对于被指桃花运强,他哈哈笑说:“还不错啦,我也喜欢有桃花运,代表有姻缘外,也代表有人缘,当歌手多人喜欢绝对是好事。”

  陈伟霆表示今年良缘到,全靠母亲的无心插柳,原来陈妈妈去年买了一大棵桃花放在客厅增添新年气氛,他说:“真的很大棵的,(是不是经常围着桃花兜圈?)不是刻意,不过摆桃花的位置,是我必定经过的地方,我走了整个农历新年了。”

  情人节歌颂爱

  阿Sa将和陈伟霆共度首个情人节,为迎接这个“大日子”,阿Sa将于周四推出情人节单曲《Sweetest Day》CD+DVD,和歌迷一起歌颂爱。拍摄唱片封套和新歌《年年》MV时,和陈伟霆爱到发烧的她,无惧寒冷天气,仅穿上露出白滑香肩、小蛮腰的无肩上衣和单薄的连衣裙上阵,连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也不觉得冷。

  她更发挥她的D.I.Y.时装触觉,随手将白色伞裙放上头顶作头纱,再配上身上的白色连衣裙,甚有新婚感觉,她表示:“简简单单已经很好看,好像专辑名称一样,无论情人、家人或朋友,只要对方做了一些令你甜在心头的事,也已经是自订的《Sweetest Day》(最甜蜜的日子)。”

  爱到死更凄美

  另外,阿Sa在MV中扮鬼,和高大型男拍摄额头贴额头和从后拥抱的亲密镜头,自认百无禁忌的她表示:“离开了这个世界,但仍然深爱着对方,‘人鬼情未了’也是一种浪漫的爱情,感觉还更加凄美。”阿Sa张口闭口都离不开谈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