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忆莲兔年唱响澳洲 欲返港自编自导新MV(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15:59
林忆莲兔年唱响澳洲
林忆莲兔年唱响澳洲

林忆莲澳洲演唱会现场
林忆莲澳洲演唱会现场

歌迷热情献吻
歌迷热情献吻

林忆莲与其工作团队
林忆莲与其工作团队

  搜狐娱乐2月9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农历年在悉尼举行了两场演唱会,在工作中迎来了兔年,这是她第一次踏足悉尼开个唱,遇上当地最热的夏季,气温高达42度,不过炎热更令观众热情,两晚演唱会都爆焩,观众更是热情万分,所以忆莲也开心说:“这个人人热情如火的新年真的让我很难忘,希望以后也以多来澳洲跟歌迷见面。”

  演唱会上,忆莲频收歌迷利是,最后忆莲把收来的利是,都跟团队一同分享。大家都笑言忆莲是财神化身,带领他们新年开工赚钱又有利是花红分。而忆莲也乐于做财神,自己也私下给每位工作人员派发澳币开工大利是。

  演唱会后林忆莲约了好友伦永亮及kim robinson多留几天在悉尼玩乐,一直是永远减肥状态的忆莲,这个新春决定放自己几天假,参观旅游景点之外,更到渔人码头品尝海鲜及在著名的darling harbour海边品尝意大利菜。忆莲笑言:“过年前几经辛苦减去的五磅肉,这个trip全部吃回来了。难得跟好朋友过新年,无所谓了,之后回到香港再减啦。一想到回到香港又进入厌食状态后胃口就更加好了。”

  过年前忆莲已经开始为自己新唱片筹备,从澳洲返港后,她会为新歌拍mv,忆莲说:“我已经买了镜头和脚架,我想尝试一下,自己帮自己拍mv,实行自编自导自演,哈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