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爆红小萝莉许雅涵 和粉丝合演催泪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0日08:31
许雅涵
许雅涵

  近期内密集来回于两岸的许雅涵,因广受大家喜爱而拥有众多粉丝!今天迎接13岁生日的许雅涵,和齐聚台北的粉丝们一起共渡!热情的粉丝们不但大费心思,出钱又出力,还和内地的许雅涵歌迷们演出一幕幕感人的——空中传情!制作了一部跨时空.两岸的催泪片!

  现场大家不但亲自为Candy送来爱心礼物及特制的巧克力蛋糕,还为许多不能亲自到场的内地歌迷们录制成一部Candy的生日祝福影片!播放影片时,还一度让准备要切蛋糕的小寿星许雅涵~感动得差点飙泪!

  歌迷们还组成了一个很可爱的团体叫_许雅涵(Candy)天使护卫团,团长是刚满17岁的罗小政。半工半读,个性温和耐性的他,让这个团体充满了向心力与行动力!每逢许雅涵表演时,(Candy)天使护卫团团员便出现在现场,高举标语为Candy加油!

  许雅涵表示:小政.小华和小黄三位哥哥像三剑客一样保护着自己,发片时第一个到现场支持的就是小政团长和小华哥哥!住在台中的小华哥哥,每一次都从好远的地方坐好久的火车到现场…让自己一直感受到大家的支持!许雅涵希望将大家对她的热情转化成更多的音乐能量,不负歌迷所望! 许雅涵并在粉丝专页里,为支持她的歌迷许下生日愿望_留言1314(一生一世)个祝福!

  唱片公司表示,许雅涵近期内除了将代言4月22日国际地球环保日的活动外,还将谱写国际地球环保日的主题曲与拍摄MV!已获邀参加香港一年一度盛事-香港金像奖电影节嘉宾的她.近日将再度启程飞至北京为一国际知名品牌拍摄广告和制作主题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