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菲姬开腔力挺克里斯蒂娜 称唱错国歌人之常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0日09:30
菲姬
菲姬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美国一年一度的体坛盛事超级碗总决赛在德克萨斯州举行,全美有近三分之一人收看,因此请来多位重量级歌手如R&B天王Usher、组合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d Peas)等人表演,但负责献唱美国国歌的Christina Aguilera却不慎唱错歌词,受尽万人责骂。

  虽然Christina马上在网上发表声明认错,但仍不能消去网民的愤怒之情,有网站特别剪辑其唱错歌词的影片,吸引超过1亿人观赏。当日有份演出的黑眼豆豆主音Fergie眼见Christina备受抨击,忍不住开腔帮她解释。她出席广播节目时表示超级碗总决赛是个盛大的赛事,紧张是人之常情,她完全明白及了解。她赞扬Christina是现今唱功最好的歌手之一,这是大家不能否认的,但她直言:“因为我们是人类。”与其他人没有分别,所以因紧张而影响演出是不能避免。

  菲姬承认走音

  黑眼豆豆的劲歌热舞受网友力赞,但有美媒批评Fergie做作,恍似猫儿求爱的声音令人难受。Fergie在电台回应:“当日某些音的确走偏了,有少许走音。”不过,她仍享受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个盛事令人兴奋,出演是次活动是人生中千载难逢的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