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格莱美音乐奖,53届格莱美,2011格莱美音乐奖,格莱美 > 第53届格莱美 人物专栏

Cee-Lo Green:新专辑会让大家重新认识我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2月10日17:41
Cee-Lo-Green
Cee-Lo-Green

  Cee-Lo Green制作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是有着特殊的目的的,“我想人们都曾非常确信我是Gnarls Barkley(著名二人组合纳尔斯-巴克利)中的那个人,但这并不准确”,这位35岁的说唱艺人说,“这张专辑我想告诉大家的是,‘让我来证明你们并不了解我’。”

  Cee-Lo Green的这张新专辑叫做《The Lady Killer》,11月初刚上架发行,专辑融合了50年代的杜沃普摇滚乐、70年代的迪斯科以及80年代的流行音乐等多种风格,“我想要一种活页乐谱感觉的声音”,这位17岁就在亚特兰大说唱组合Goodie Mob中开始了自己音乐生涯的老牌艺人说,“我对我的唱片公司讲,‘我想要一种听起来像是黑人壮汉007感觉的声音’,”为了这种效果,Green跟许许多多的制作人打上了交道,包括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的合作伙伴Salaam Remi,英国超级制作人Paul Epworth以及Bruno Mars中的Smeezingtons,他帮助Green制作了朗朗上口的最新冠军单曲《F*ck You》。Green透露说,制作这张专辑最困难的地方是挑选到底哪些歌可以被收录进来。“这三年里,我做了差不多70首歌,所以把它们缩减到14首真的是一个大工程。”

  你觉得为什么《F*ck You》这么快就会火起来?

  这首歌非常可爱(笑),它让人很放松,而且听起来跟题目完全不搭--它走的是反讽路线,虽然说“F*ck You”,但是脸上是带着微笑的。

  为什么专辑的名字要叫做《The Lady Killer》呢?

  我喜欢女人。我觉得之前我从来没有过任何一个真正的机会来展示我这方面的魅力,我想这次是个非常好的机会。

  当你有了一个自己心仪的女性时,会用什么方式去搭讪?

  没什么方法。你需要有这么一个场合,还要有得体的对话。现代的R&B歌词总是直奔主题开门见山,不过我喜欢慢热一点--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吗?我总是很善于言辞的,我喜欢那种能欣赏诗歌和好口才的女性,因为这很有意思。也许我只是喜欢听自己说话而已(笑)。

  新歌《Bright Lights Bigger City》里面的贝斯听起来很像《Billie Jean》。

  是的,确实是,我觉得它也很像《Night Fever》。那首歌唱的是你生活中的每个周六都是不同的,但是总会有同样的感觉。我想要一首能够在每个周六的夜晚都可以唱的歌,永远都可以。

  什么样的歌手可以感动你?

  Freddie Mercury(皇后乐队前主唱弗雷迪-墨丘里),Queen的音乐就像是剧院音乐,那是Freddie带给摇滚的东西。《Killer Queen》和《Somebody to Love》以及所有这些宏大的编曲。他不会往小里想,即使会,也都是极简主义的经典如《We Will Rock You》或者《Another Piece Bites the Dust》,我觉得他棒极了,他也是一个很华丽的歌手。

  你的孩子玩音乐吗?

  我的女儿是个歌手,我儿子几乎能模仿任何东西--任何riff或者任何声音。我最初也是这么上路的,我会跟着Al Green唱歌,之后,我的声音就跟他一样了,你都听不出区别来。

  你在Slim Thug的新歌《Marijuana》进行了演唱,你抽大麻吗?

  一点都不!在Goodie Mob做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我得了大麻诱发的焦虑症,所以我绝对不想再来那么一次了。有意思的是,当那首歌出来的时候,我问自己,“我跟Slim Thug一起唱了首歌?”我完全想不起来我有唱过那个部分,甚至也不知道我唱了些什么。

  你有很多纹身,有哪个是你喜爱的或者讨厌的吗?

  那些我基本上都重新修过,我会把对我重要的事情记录下来留作纪念,比如我的母亲和Goodie Mob。我也不明白它会保留多久,我只是觉得,“嗯,那样会更好。”

  Gnarls Barkley目前有什么动向?

  目前没有什么。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做新东西。我跟Danger Mouse聊了聊,他在《F*ck You》出来后打给我,说他非常喜欢这首歌。

  你把《Crazy》这首歌带来的收入都花在哪里了?

  人们都觉得,“哇,你该去买辆劳斯莱斯”,但是老实说,没这个必要。我在距离亚特兰大一小时车程的地方买个了牧场。那里非常安静、祥和。过去我还有几匹马,目前我是那里唯一的活物。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