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错失银手套怨念房祖名 称MJ为启蒙老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2日15:34
林俊杰称迈克尔杰克逊为音乐启蒙老师
林俊杰称迈克尔杰克逊为音乐启蒙老师

  日前,林俊杰在北京参与了《MTV中文频道国际排行榜》节目的录制,宣传新专辑《她说》的同时,也侃侃而谈起了自己对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情缘。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林俊杰看到几段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生前的精彩表演后,情绪有些激动,他表示,自己在念小学的时候第一次听到了杰克逊的音乐而受到启发,可以称之为自己的音乐启蒙老师。他认为,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就代表了热情和狂野,直到现在,林俊杰在工作空档的时候还是会在家重温杰克逊的演出片段,他认为,迈克尔杰克逊对音乐,对舞台的热爱和付出已经超越了一个艺人的程度,这样的执着非常令人感动,自己还曾专门创作了《转动》这首歌来向MJ隔空致敬。

  之前在一次公益活动上,林俊杰曾助拍迈克尔杰克逊的一副银色手套,而最终手套被成龙以高价拍下来送给房祖名。谈及这件事,林俊杰称,无论是谁最终拍到了,最大的意义就是能为公益献出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到很多需要帮助的人。但与房祖名私交甚好的林俊杰,现在每次去其家中做客时,看到墙上挂着的杰克逊的银色手套,还是会开玩笑假装幽怨的说:“这是我的”,让房祖名哭笑不得。

  林俊杰录制的《MTV中文频道国际排行榜》节目已于近期在网络和电视相继播出。据悉,2月下旬林俊杰还将携个人新专辑《她说》到内地做第二轮宣传,并将在北京举办新专辑的首场签售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