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保罗-麦卡特尼首次以个人身份获格莱美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4日09:50

  前披头士(Beatle)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今天以Helter Skelter现场录音版,39年来首次以个人身分荣获格莱美(Grammy)大奖。

  这首42年前的披头士歌曲,收录在保罗麦卡特尼2009年推出的live专辑《Good Evening New York City》当中,让他抱走最佳摇滚独唱奖。

  这也是保罗麦卡特尼第14座格莱美奖,其中10座与披头士有关,时间横跨1965年至1997年发行的再版专辑。

  68岁的保罗麦卡特尼是格莱美奖常见提名人选,从2005年以来被提名了11座奖项,但遭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和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等人打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