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屠洪刚携手马上又 新曲《感谢》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4日14:56
屠洪刚和马上又
屠洪刚和马上又

  曾以一曲气势雄浑的《霸王别姬》唱红大江南北的歌手屠洪刚,于近日重新录制了《感谢》。“感谢我的爸爸,感谢我的妈妈。感谢你们当初决定把我生下,感谢你们让我看到这个世界,还把我辛苦养大……”虽然歌词很朴实,没有华丽的词藻,但是更让我们看到屠洪刚的真诚,并随着他一起感动。

  《感谢》这首歌是屠洪刚自己作词作曲的一部充满爱的歌曲,包含了屠洪刚真挚的情感,再次翻录这首歌时屠洪刚特应邀请作曲家马上又从新进行编曲,作曲家马上又曾为电影《赵氏孤儿》担当作曲。此次与屠洪刚一起携手改编《感谢》,让这首歌更加充满了感情色彩,朗朗上口。

  在录制过程中说入行这些年来,自己一点一滴的成长都离不开那些曾经给与自己帮助的人,其中有朋友,有家人,有同事更有可爱的歌迷,我们要时时怀有感恩的心,感谢周围为我们默默奉献的人。通过《感谢》这首歌,来抒发感谢那些永远支持自己的人,鼓励自己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歌曲。并称歌曲《感谢》将是2011年力推之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