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揭秘西单女孩走红历程 网友赞其声音能穿透灵魂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2月14日10:26


  从《天使的翅膀》说起

  2008年12月20日,点石拍客公司在西单地下通道拍摄了任月丽演唱《天使的翅膀》(原唱安琥 ,本名任军成,2006年歌曲首发,但一直未唱红)的视频。25日把视频传到了网上,之后这段视频迅速走红,任月丽得名“西单女孩”。

  没有任何伴奏,却有着清澈嗓音,在北京西单的地下通道中,一个女孩正抱着吉他忘情卖力地演唱……近日,一个名为“西单地下通道女孩翻唱《天使的翅膀》”的视频出现在网站上,并迅速走红,在不到一周时间里点击率突破200百万,网友为她建立了网络群,并发动人肉搜索来寻找她;北京卫视、上海卫视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网友称女孩的声音“震撼心灵”,盛赞她的歌声犹如天籁,并亲切地称呼她为“西单天使”。

  网友:她的声音能穿透灵魂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曾飞舞的声音,像天使的翅膀 ……”1月26日,网友“alucard77117”在某视频网站上传了一段名为“西单地下通道女孩翻唱《天使的翅膀》”的视频,在这段1分39秒的视频中,一个头戴黑色毛线帽、身穿深蓝色羽绒服的长发女孩,坐在一地下通道的入口,一边弹吉他一边卖唱,记者从这个视频中看到,不断有行人把钱放在女孩前面的吉他包中。 这段视频上传后,引起网友的疯狂跟帖,许多网友都称赞其声音能穿透灵魂,“犹如天籁之音,环绕千里”。网友zzy5290动情地说,“原来天使是真的存在的,谢谢你,我的西单天使。”

  因为“西单女孩”翻唱的这首歌十分受网友追捧,安琥演唱的《天使的翅膀》点击率已突破200万。昨日安琥的经纪人称,安琥打算联系“西单女孩”,帮她实现心中的音乐梦想。

  “西单女孩”:卖唱是生活所迫

  “西单女孩”视频挂出后不久就有网友发动人肉搜索来寻找她,据悉,这个“西单天使”原名任月丽,视频是在2008年12月20日于西单地下通道拍摄的。昨日经过记者的多方努力,终于联系上了任月丽,任月丽1988年出生,河北涿州人,出生在一个偏远的山村,家庭条件十分贫困,初中毕业后辍学成了北漂一员,两年前开始学习弹吉他,之后开始在西单的地下通道以卖唱为生,据悉,任月丽每天卖唱挣得的钱勉强够自己的生活费。任月丽现在涿州农村老家,她称近日将返回北京继续她的卖唱生活。

  据悉,现在已有一家深圳的通讯公司请任月丽作代言,对此,网友纷纷质疑其炒作,有网友称任月丽背后一定有幕后推手,对此任月丽称,“我根本不懂什么叫炒作,之前真的不知道这个视频被弄到了网上。”一夜走红,令任月丽还不太适应,关于自己将来的打算,任月丽称,“没有特别的打算,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