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Owl City借翻唱向斯威夫特表白 自称一见钟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4日17:14
Owl City主唱亚当-杨和斯威夫特
Owl City主唱亚当-杨和斯威夫特

  搜狐音乐讯 就在今年的情人节期间,流行电子乐队Owl City的主创人物亚当-扬发布了一首翻唱自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Enchanted》献给泰勒,并且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信息公开向泰勒表达爱意。看来泰勒-斯威夫特自己的“Love Story”在情人节似乎要收获一个幸福甜蜜的结局了。

  美国著名乡村歌手泰勒,她曾经在歌曲中诉说过自己陷入困境的感情经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在最新的浪漫情歌《Enchanted》中描述那次她和Owl City的亚当-扬(Adam Young)的一见钟情。

  “这是关于一个我在纽约见到的男孩的事,我之前曾和他用电邮联系但是从未见过面,”她在去年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接着和他见面,我被一种压倒性的感觉包围了。我真的希望他当时心里没有别的人。”

  泰勒-斯威夫特还补充说,她是故意使用“大吃一惊“这个词的,因为这个词是那个男孩一次在电邮中那么写过,甚至为了排除任何关于神秘男子身份的不必要的怀疑,她的专辑中的歌词册里还出现了大写的A-D-A-M。

  周六,亚当-扬终于公开回应了斯威夫特那首情意绵绵的歌曲,他在Owl City的网站上承认,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也有一种“火花飞扬”的心动感觉。

  “我该会是第一个承认自己比较害羞的男孩吧,因为音乐才是我可以拿得出手的最真实生动的方式。我决定为你录一些东西——就作为对你新专辑里那首令我激动万分的歌曲的回应吧。”他写道,“你就像是一个从梦幻般的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公主,最重要的,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也对你着了迷。”

  亚当-扬录制的《Enchanted》,带着Owl City所特有的那种鲜亮而奇异的味道,包括一些歌词的调整,在结束句里他唱道:“我从未爱上过其他什么人/也没有人在等待我/因为你就是我所有的梦想成真/我只希望你知道/泰勒我是如此地爱你。”

  这些歌词可以被看作是直接回答着斯威夫特的原歌词:“请不要与其他人相爱/请不要有人在等着你。”(文/Thur)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