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迷笛音乐节五一继续上演 Mr.BIG将来京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4日17:14

  中国户外音乐节第一品牌,第13届北京迷笛音乐节,将于2011年4月30日至5月2日在北京海淀公园盛大上演。无论制作水准还是艺人阵容均将有更高提升。

  继去年十一长江迷笛音乐节邀请到以SOULFLY,SHADOWS FALL等为代表的全球顶尖乐队助阵,北京迷笛演出公司再接再厉,近日公布今年北京迷笛音乐节5月1日的压轴大牌将是有着20多年历史,全球最伟大的硬摇滚/流行摇滚乐团之一;曾经创下多项排行榜记录和数千万张唱片销量神话;来自美国的与邦乔维和枪炮玫瑰乐队比肩的MR. BIG(大人物乐队)!

  来自加州洛杉矶的Mr. Big乐队成立于1988年,当时的乐风为典型的美式硬摇滚/流行金属,由当时业已成名的四位顶尖乐手Eric Martin(主唱),Pat Torpey(鼓手),Billy Sheehan(贝斯手),Paul Gilbert(吉他手)组建而成。尤其是最后两位,Billy Sheehan与Paul Gilbert在现代电贝斯与电吉他领域里堪称一代宗师,其高超复杂有“光速”之称的演奏技巧与鲜明的舞台风格被无数乐手所效仿与顶礼膜拜,但至今仍无人可以超越。而Eric Martin仿佛能摄人心魄的性感嗓音与Pat Torpey雷鸣般的鼓击也让人望尘莫及。这样四位“大人物”同时呆在一个乐队里,所产生的奇妙化学作用,自然不言而喻。

  在80年代末所涌现的一大批流行金属乐队中,Mr. Big的音乐显得特立独行,不仅各类极端技巧化的快歌演绎的出神入化,他们极富音乐性与旋律性的慢板作品使得他们成为排行榜的常胜将军。1991年,出自乐队第二张专辑《Lean Into It》的单曲"To Be With You(和你在一起)"蝉联BILLBOARD公告牌单曲排行榜冠军宝座达三周之久,并且不可思议地在15个国家的排行榜成为第一,这通常是迈克尔.杰克逊或是麦当娜这样的超级流行歌星才能取得的成绩。即使在当时资讯相对封闭的我国,Mr. Big的作品也广为流传,当时基本上每一盘名叫“英文XX大金曲”的盒带中都会出现"To Be With You"或者另外一首柔情名曲"Wild World",它们几乎成为了一代摇滚青年的入门必听歌曲。

  23年的岁月过去了,或许你认为今日的Mr.Big宝刀已老,但只要你看过2009年在日本东京武道馆座无虚席的Mr.Big演唱会DVD《Back To Budokan》,你会惊人的发现他们更棒了!岁月的磨砺带来的是更加的炉火纯青!

  5月1日晚9:00,海淀公园,大人物和你在一起!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