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最新MV全球亮相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5日09:57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今日推出最新音乐录影带《When Will I Feel Love》,这也是MTV反人口贩卖行动继与电台司令(Radiohead)、缪斯(Muse)和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合作后,推出的第四支宣传音乐录影带。《When Will I Feel Love》原创歌曲由新晋独立摇滚乐队Best Coast主唱Bethany Cosentino所在的Black Iris 音乐团体独家创作。《When Will I Feel Love》音乐录影带将于2011年2月14日通过MTV电视频道及数字网络全球首播。同时,从2月15日起该音乐录影带可通过iTunes下载,相关销售收入将直接用于反人口贩卖组织解救和帮助被贩卖的受害者。

  《When Will I Feel Love》是MTV反人口贩卖行动推出的又一创新性的宣传作品,它将音乐内容与人口贩卖的危害等社会信息有机融合。除了引发人们对于贩卖人口进行性剥削的关注外,这支音乐录影带还再现了女孩因轻信而遭拐卖的经历,从而为广大年轻女性敲响警钟。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2007年在亚洲启动,借助一系列电视节目、演唱会和网络活动提升人们对于人口贩卖的关注及抵制。过去4年,MTV反人口贩卖行动制作了96个电视节目,包括纪录片、动画片、音乐录影带、现场音乐会节目和公益广告,还在亚洲9个国家举办了25场现场音乐会。

  2011年,MTV反人口贩卖行动除了推出《When Will I Feel Love》这支音乐录影带外,还将推出一档由12集纪录片组成的新节目,讲述人口贩卖中的真人真事。该节目以易受拐卖的人群为目标,目的是让大众了解每个人通过需求在人口贩卖链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MTV反人口贩卖行动电视节目向所有广播公司和组织免费提供。所有节目也可通过www.mtvexit.org观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