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潘禹彤歌唱道路迎头直上 常宽跨刀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39
常宽出席发布会
常宽出席发布会

潘禹彤与常宽
潘禹彤与常宽

  内地全能小天后潘禹彤,年前刚刚成功的举办了自己的首支单曲《Hey 偶像》北京盛大发布会,新歌一经发布即在网络上取得超高点击率,刚刚步入歌坛便取得非凡的成绩。潘禹彤更是在迅猛的发展势头之下乘胜追击,将由著名歌手常宽亲自跨刀,预计将为潘禹彤的全新专辑创作三首风格不同的歌曲。

  在潘禹彤北京的新歌发布会上,常宽便亲自到场支持,不仅为潘禹彤献上鲜花和自己忠心的祝福,更承诺将在近期为潘禹彤创造全新歌曲。

  据悉,近日潘禹彤、常宽二人经常会面,就全新音乐的打造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有着“歌坛常青树”之称的常宽,曾引导中国音乐潮流,深受歌迷爱戴,此次和潘禹彤合作,对潘禹彤也给予了较高的赞许,并表示将尽自己的努力为潘禹彤打造更好的音乐作品。潘禹彤本人也表示,此次能够和歌坛实力老将合作,自己非常开心,也将更加努力的在歌唱道路上走下去,非常期待二人的愉快合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