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满文军情人节推新单曲 为妻唱情歌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5:30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满文军在情人节这天,推出新歌《你是我前世修来的缘》,送给自己的妻子。

  歌手满文军两年来没有新作问世,昨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在兔年情人节之际,推出了一首“情歌”,送给天下有情人。“这首歌源自一位朋友与妻子从相识相恋到步入婚姻殿堂的真实故事,我想把这首歌献给真心相爱的情侣,还有正被所谓"七年之痒"困扰的人们。”满文军说。

  两年前的涉毒事件,让满文军和妻子李俐的感情经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外界曾传言两人要离婚。但满文军强调对妻子的感情不变,最终两人经受住了考验,李俐刑满释放后,两人恢复了以往的生活。满文军说,“那件事”让他和妻子的感情更深了。

  两年后再推出新歌,满文军说,想把这首歌作为情人节的礼物,送给所有的歌迷。

  满文军说,因为自己不会搞浪漫,不太会表达感情,所以内心对妻子总觉得有些愧疚,“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爱人在情人节这天能给自己一个浪漫的惊喜,而我每年只会请太太吃顿饭。”

  满文军表示,今年的情人节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他就想把这首歌送给妻子,表达内心一直想对她表达的爱。

  作者:寿鹏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