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艾斯布兰萨网页遭黑客入侵 疑贾斯汀粉丝所为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8:08

  昨天,第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落下帷幕。获得关注的不仅仅是得奖人,榜上无名的明星也成了媒体关注焦点。

  在昨日颁出的格莱美音乐大奖中,美国超人气小生贾斯汀·比伯竟输给女爵士贝斯演奏家艾斯布兰萨·斯伯尔丁,与“最佳新人奖”失之交臂,让不少歌迷大跌眼镜。

  当晚,贾斯汀·比伯穿着一身白色西装帅气亮相格莱美红毯,并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与亚瑟小子等一同担任表演嘉宾,似乎胸有成竹。

  对于自己的“失利”,16岁的贾斯汀·比伯在接受MTV的采访中则表示,尽管非常遗憾,但是明年还将再战,并且表现得极为有信心,“我在过去的几年里真的非常努力,老实说,我非常失望。不过明年我还会回到格莱美,我一定可以带一些‘金唱机’回家。”

  令人惊讶的是,贾斯汀·比伯意外落榜“最佳新人奖”之后的很短时间里,新人奖获得者艾斯布兰萨·斯伯尔丁的网页就被黑客攻击,并被怀疑是贾斯汀·比伯的狂热粉丝所做。

  值得一提的是,贾斯汀·比伯对于“比伯热”表示:“这是一种流行病,我并不知道是谁挑起了这个流行,这个只能去问我的粉丝。”

  编译/特约记者张婷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法制晚报

19136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23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