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雷迪-安特贝勒姆乐队:格莱美推崇乡村音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6日04:26
雷迪-安特贝勒姆乐队
雷迪-安特贝勒姆乐队

  华商报2月16日报道 第53届格莱美,被乐评界誉为最多黑马和冷门的格莱美,而此次最大的冷门要数流行乡村组合雷迪-安特贝勒姆乐队(LadyAntebellum)。他们当天成为最大的赢家,拿到了包括“年度制作”、“年度单曲”在内的共五个奖项。

  乐队成员超自信 自比风一样的组合

  2006年成立的雷迪-安特贝勒姆乐队,不少人并不看好他们,他们的歌近几年也只在小众中流行,毕竟乡村音乐不比说唱给劲,也不比灵歌优美。但是昨日这个乐队在接受本报记者连线采访时,却表现出超乎寻常的自信。

  华商报:怎么看待你们获得的五个奖项?

  乐队吉他手戴夫-海伍德:我们像旋风一样来袭,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我们对自己的音乐一向很有信心。

  主唱希拉里-斯科特:可以说每一首歌在我们走进录音室开口之后就获得了新生。我们爱自己的作品,无论什么时候听到都会觉得振奋,所以我们总能葆有创作的激情。这次获奖意味着更多的乐迷们将了解我们的歌,这真是太好了。

  华商报:《NeedYouNow》这首歌也是获奖无数,你们创作的时候,有想到它能拿到这么多奖项吗?

  雷迪-安特贝勒姆乐队:我们在创作这首歌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它有多大的价值,但这首歌却将我们的歌唱事业奇迹般的改变。当时我们只是觉得不够满意,所以不停地修改,直到我们认为可以收录到新专辑中时,其实也不敢确定它是否完美。如果不是我们从创作到宣传都亲力亲为的话,简直不敢相信我们亲身创作的歌曲能有这么大的荣誉。

  不是冷门 乡村音乐一直很流行

  在格莱美结束后,不少乐评人表示雷迪-安特贝勒姆乐队是最大的冷门,而乡村音乐也在沉寂多年后爆发了,甚至有人称这是一阵复古的潮流,对此雷迪-安特贝勒姆乐队却并不这么认为。

  华商报:对于大家说的乡村音乐和你们是冷门怎么看?

  雷迪-安特贝勒姆乐队:格莱美其实一直很推崇乡村音乐,而乡村音乐在美国民众中也较流行。比如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在美国就是年轻人特别喜欢的一位歌手。而我们去年才刚刚起步,这次囊括了五项大奖确实给我们极大的震撼和鼓励。

  华商报:会继续做乡村音乐吗?格莱美结束之后有何打算?

  雷迪-安特贝勒姆乐队:这是我们的风格,会一直坚持下去,会考虑做巡演。

    本报记者 贺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华商报

187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231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