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比伯坦言未获新人奖很失望 会比以往更加努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6日10:31

  在前日结束的第53届格莱美奖颁奖礼上,最被看好的新人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却没有如愿拿到最佳新人奖,而是输给了一位并不为人所熟知的爵士歌手Esperanza Spalding(埃斯佩兰撒-斯伯丁),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失败而挫伤锐气。 Bieber表示,“我从未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知道,这些年来我一直非常努力。而且,我不想说谎,我很失望。但是,你们知道,明年我还会回来的,我会把奖杯带回家。这件事使我受到比去年更大的动力要努力工作,虽然未来的路不好走,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歌迷们,别太伤心了,高兴点儿。”

  Justin Bieber希望能搬回加拿大居住,这位目前16岁的超人气偶像正准备用自己挣的钱买下第一所缸子,尽管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很开心,他还是希望能在自己的故乡买房子。“现在在亚特兰大我有很多朋友,不过我想我会搬回加拿大。”

(责任编辑:张颖)

搜狐音乐

2320粉丝

关注

斑马小姐

244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