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Lady Gaga如麦当娜高仿A货 格莱美造型疑抄袭

来源:中青网
2011年02月16日15:31
Lady Gaga格莱美造型神似麦当娜经典造型
Lady Gaga格莱美造型神似麦当娜经典造型

发行有模仿麦当娜的嫌疑
发行有模仿麦当娜的嫌疑

左为Lady Gaga,右为麦当娜
左为Lady Gaga,右为麦当娜

  Lady Gaga最新单曲《Born This Way》2月13日晚在格莱美舞台上正式演唱,当天Lady Gaga无论从造型还是歌曲都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不过中青网小编越听《Born This Way》越觉得它酷似麦当娜的《Express Yourself》。

  说实话,Lady Gaga、麦当娜这两个名字绝对是格莱美盛典乃至娱乐圈的焦点。不过,Lady Gaga除了外型上与麦当娜酷似:一个胸罩和内裤,如果想要超越娜姐,需要继续努力,才能挑战“原始场景女王”。

  因此,无论是13日格莱美Lady Gaga《Born This Way》的表现,还是再向麦当娜致敬,造型和曲调绝对算是一个完整的剽窃了!

  Lady Gaga已经从麦当娜身上借鉴很多年。圆锥胸衣,黑色紧身衣,渔网,闪闪发光的胸衣――这一切都被麦当娜都是原版。

  为什么Lady Gaga需要当麦当娜的一面镜子,而不是自己。或者说,如果你想做你自己,至少可以证明你自己的个性,而不是隐藏在一个“鸡蛋”里!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