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珍爱女人接棒纵贯线 2011内地即将引爆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6日15:53
珍爱女人
珍爱女人

  2009年,纵贯线红遍大江南北,赚尽口碑,也赚够了钞票。纵贯线见好就收,“女版纵贯线”接棒巡演,由台湾四美声歌后齐豫、潘越云、黄小琥及万芳组队“PowerWoman 珍爱女人”巡演,用歌声表达女人的心声。

  齐豫、潘越云、万芳、黄小琥,四个不同个性的女人,在“珍爱女人”演唱会中通过自己的作品,道尽女人心,齐豫像“春天”,“因为我的音乐风格像歌曲《橄榄树》般,有春天的味道。”万芳是“秋天”,因为她给人的感觉最浪漫。潘越云像“冬天”,她属于内敛型,形象偏向神秘。黄小琥是“夏天”,有一把火的热情。

  在这场演唱会里,你可以听到属于女人成长的喜怒哀乐,情感里的悲欢离合。此前,四大天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演唱会各负其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齐豫会像用天籁般的声音震撼全场,潘越云是埃及神秘的艳后,用其神秘气质以及灵动的歌喉唤醒心灵的声音,万芳感性的声音唱出女人的心思,“灭绝师太”黄小琥,夏天一般的热情让现场高潮迭起。此前四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相互爆料,演唱会每个人各负其责,黄小琥负责现场搞气氛,露性感。

  问她们是否在效仿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组成“女版纵贯线”,齐豫表示:“这样说感觉上像是把我们压低了。为什么不把他们叫成男版‘珍爱女人’呢?”齐豫表示,最近拼盘式演唱会受欢迎,但联合开唱未必要组团,“虽然我们觉得纵贯线的概念不错,毕竟他们在开了这么多年的个人演唱会后,如今可以有不同的表演方式,唱些不是自己的歌甚至是新曲,对歌迷来说是福气。”

  据悉,“珍爱女人”演唱会在曲目编排上别出心裁,齐豫带来暖春的《橄榄树》与《欢颜》;黄小琥使出《没那么简单》的巨肺,像风啸过《热情的沙漠》;万芳细诉在秋天《猜心》与《割爱》的凋零;最后由潘越云在《桂花巷》低吟《野百合也有春天》,让凛冽的寒冬收场。

  提到“珍爱女人”会不会像纵贯线那样巡演一年就解散时,齐豫表示:“能在一起演出本来就是因缘,我们在乎的只是大家在一起用音乐碰撞出火花,‘珍爱女人’只是一个巡演的计划,并不是说四个人要永远地在一起。”而说到纵贯线巡演的一亿票房,黄小琥则打趣“我预计我们的票房是两个‘忆’,那就是回忆和思忆”。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