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柯有伦筹备音乐会 计划用歌声向心仪对象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06:59

  搜狐娱乐2月17日讯 (记者 江芷棱)据台湾媒体报道,柯有伦18日将举办“无畏无惧”售票音乐会,邀请到好友杨乃文、大嘴巴、浪花兄弟助阵,更计划向心仪对象告白,用歌声打动对方,他懊恼表示,已经送票给女生,却提前说溜嘴,很怕对方临阵落跑缺席演出。

  旧爱Linda好运中乐透,柯有伦不遑多让,过年回台东老家,玩扑克牌赢了2千多元,他开心地说,“我运气也不错啊,预计事业目标都有达成,4月会有新电影问世,过得很开心。”

  他和杨乃文彩排音乐会,摇滚嘶吼飙唱《我恨你》,刚从美国回来的杨乃文,感冒抱病力挺好友,让他相当感动,杨还建议他开唱前可小酌,消除紧张。

  两人在天灯写上祈福话语都是英文,还应景画了只兔子,Alan却没写感情顺利,他笑言现在工作第一,感情其次,情人节还陪妈妈吃饭,是个孝顺的居家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