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乔瓦尼-米拉贝斯再会乐迷 爵士钢琴一哥回申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7日08:43

  3月3日,东方艺术中心“未来大师”迎来开幕音乐会,意大利爵士钢琴家乔瓦尼·米拉贝斯将重返东艺舞台,并带上自己的爵士三重奏乐队。上海也将成为米拉贝斯爵士三重奏2011春季亚洲巡演在中国的唯一一站。

  出生于意大利佩鲁贾的米拉贝斯是当今爵士钢琴界的头牌红星,在日本人气动漫《死神》中为朽木白哉所弹奏的一曲钢琴,更是令其吸引到更多爵士乐迷之外的关注。据悉,米拉贝斯首张独奏专辑甫一出版便夺得法国爵士音乐大奖,迄今他在SKETCH旗下发行的所有专辑都是该公司挂头牌的唱片,可谓当仁不让的“一哥”。去年,米拉贝斯在为期3天的东艺“法国雅各宾钢琴节”上,压轴演出博得满堂喝彩,演出结束后,不少特意从周边城市赶来的观众拿出珍藏已久的唱片,与这位爵士钢琴家交流合影。

  此次,米拉贝斯的回归让广大爵士乐迷再度翘首以盼,东艺售票处接到不少观众打来的订票电话,携好友而来的米拉贝斯本人也十分兴奋,“我发现这场演出的一个小巧合,我们3个人,将在3月3日,在333个座位的东艺演奏厅演出。我知道中国在结交到新朋友的时候,有个说法叫‘三生有幸’,意思是极为难得的好机遇,我想能在上海两度结识热爱爵士音乐的朋友们,绝对能称得上‘三生有幸’,也希望能将这份祝福带给所有当天来现场的观众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