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首谈翻唱事件 旭日阳刚不会再唱《春天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6:28
方龄与汪峰
方龄与汪峰

方龄与汪峰在节目现场
方龄与汪峰在节目现场

汪峰谈翻唱事件
汪峰谈翻唱事件

  搜狐娱乐讯 有新摇滚之父之称的汪峰,日前做客方龄主持的《最佳现场》。节目中与方龄分享了自己的音乐心路历程,并就翻唱事件独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主持人方龄现场称汪峰是自己非常欣赏的艺人,并形容汪峰的声音是“最令人发抖和流泪声音的主人”。在谈到翻唱事件时,现场播放了《最佳现场》独家采访旭日阳刚的VCR,旭日阳刚在视频中首次向汪峰致歉,王旭还表示之前与汪峰有过沟通,“相信汪峰老师肯定会原谅我们的。”刘刚则透露其实自己早就有过完年就不想再唱汪峰的歌的打算,坦言汪峰永远是他们音乐道路上的恩人,以后旭日阳光绝对不会再唱《春天里》。

  汪峰在看过视频后欣然接受两人的道歉,并回应其实自己不求回报,但不代表事情可以改变性质,并寄语旭日阳刚两人自身的强大才是最重要的。当方龄问及是否有机会给旭日阳刚创作歌曲时,汪峰称不排除这个可能,但是自己正忙于新专辑的事情,时间上不可预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