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被曝年内与谢娜完婚 歌友会招募粉丝当助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8日16:37

  选秀节目出身的内地小天王张杰,出道多年仍维持着与此前不相上下的超高人气,作为选秀艺人实属难得。对于张杰目前的人气,有人指出全靠与“谢娜的感情话题”维系着高曝光度,而更有知情人士爆料两人将于年内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近期,张杰更将携手“爱音乐翼起来”举办歌友会,举办地完全由歌迷票选产生,届时更将会招募粉丝当张杰贴身助理。

  高人气靠“谢娜” 被曝年内完婚

  作为一名久经选秀沙场的歌手,张杰从出道伊始便备受关注。经过多年的乐坛磨练,张杰已初露“天王”端倪。被誉为实力唱将的张杰,始终保持着较高的演唱水准,用实力说话。而在这份高人气之后,除开实力之外,更有人指出,与谢娜的恋情也让他时刻保持着高曝光度。从最初的恋情曝光到近期疯传的婚讯,张杰与谢娜时刻高调的将自己的恋情崭露在媒体面前,并时而秀幸福。这样持续的曝光率,为张杰不断创造了话题,从而带动了他的人气。

  张杰与谢娜的“婚事”一直备受关注,而近一两年也频频传出两人完婚的消息,当事人则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近期,有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张杰与谢娜准备于今年内成婚,这段深受瞩目的恋情即将上升为另外一个高度。

  亲民本色不改 招募粉丝当助理

  据悉,张杰近期将携手中国电信“爱音乐”举办签售歌友会,带着自己的新专辑与歌迷见面。届时,在歌友会上张杰不仅会演唱多首新专辑中的新歌,更会与现场进行亲密互动,大秀亲民本色。

  据主办方透露,这次歌友会本着“以歌迷为本”的理念,举办城市将通过歌迷票选而产生。此外,本次歌友会更会在全国范围内,从粉丝当中招募特别助理,全程随行与张杰零距离接触。而粉丝助理届时将会有怎样的“特权”?主办方表示,一定会让这位粉丝助理体验此生难忘的一次经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