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独一无二》面世 为新专辑减重6公斤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1日01:55
罗志祥
罗志祥

  新快报2月21日报道 罗志祥日前推出全新专辑《独一无二》,虽然预售就已经超过6万张,但是小猪丝毫不敢放松宣传,昨天冒着严寒在台湾举行首场签售会,而内地的第一场签售将于3月8日在上海进行。去年获得台湾年度唱片销量第一的喜人成绩,让罗志祥更加坚定自己唱歌的路,新专辑扬言要“拼了”。

  拼实力主打首选抒情歌《独一无二》是罗志祥的第八张个人专辑,他除了亲自参与更多的音乐选曲及制作策划,也花更多心思在加强歌唱技巧上,所以这一次他力拼自己的歌唱极限,破天荒接受公司的安排第一波改打抒情歌《拼什么》。这首由马毓芬制作以及作词天王姚若龙为他量身打造的新歌,以充满内心情感的清唱开场,是他难得尝试的古典氛围抒情力作。新歌MV力邀金曲奖最佳导演张时霖掌镜,透过镜头可以看到各行各业在社会上每个角落努力打拼的人生百态,也同时呼应罗志祥在娱乐圈中努力拼舞艺、拼人气、拼实力、拼梦想等给人“全民拼徒”的正面力量,画面真挚感人。

  拼舞艺 刚柔相济展现“闷炸”

  为了在新歌《独一无二ONLYYOU》中展现全新舞艺,罗志祥特别到美国洛杉矶邀请世界级编舞家ShaunEvaristo编排全新舞蹈。而ShaunEvaristo则为了“亚洲舞王”全力以赴,针对罗志祥以往较为外放的舞蹈风格,特别设计出了刚中带柔的全新舞步,没想到这样的转变却让罗志祥大吃不消,导致他在学习新舞步的初期相当困扰。罗志祥说:“一开始真的有点‘武功全废’的感觉!这一次的舞蹈风格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就好像我以前是练‘少林硬气功’,这次却要练‘武当太极拳’,要懂得‘以柔克刚、刚柔相济’,很多力气要握在身体里面,表演的时候却要呈现出一种‘闷炸’的力量,也因为这样我有了很多全新的体会将放在新专辑的舞蹈里!”而在《独一无二ONLYYOU》的舞蹈造型中,还特别设计了节奏流畅的翻手舞。

  拼体力 激瘦6公斤低温拍摄

  罗志祥在新作《独一无二》中“潮男形象”再升级:从《罗生门》的“装饰系潮男”再进化为“潮仕系型男”;为了拍出1张让歌迷拥有缤纷视觉新体验的预购封面照,他除了亲自打电话拜名健身教练潘若迪为老师勤跳有氧舞蹈,在20天内瘦下6公斤外,更斥资30万新台币以1万朵玫瑰花放进室内游泳池中,为了歌迷拼低温跳下水。拼造型巨资打造潮男。

  每次新专辑总会带起一股新时尚风潮的罗志祥,在这次新专辑《独一无二》中更是潮男形象再升级。对比之前专辑中的造型,罗志祥表示:“上回的‘装饰系潮男’,让我身上出现许多夸张元素及装饰性配件;但这次的‘潮仕系型男’,我们想让大家看见在男仕简约与基本款的服装风格中,也能重新演绎出兼具温文儒雅与款款深情的绅仕风格,让大家知道即使穿得很绅仕也能成为带领时尚的潮男。”为了“潮男”新造型,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斥资200万新台币打造,其中拍摄封面照的一套高级定制西装就高达25万台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