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青睐奥斯卡女星演自己 有意转战影坛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2月21日09:08

  好莱坞的一线女明星中,有谁可以撑得起Lady Gaga这个角色呢?据她自己透露,适合饰演她的,是一位跟她一样的意大利裔美国纽约人。

  在周五的电台采访中,24岁的Gaga被问到有谁可以在电影中演绎她的生活。

  “噢,你知道吗?我会让Marisa Tomei(梅丽莎-托梅)饰演我,我非常喜欢她。”Tomei现年46岁,曾于1992年凭借影片《My Cousin Vinny》获得过奥斯卡奖,之后塑造了不少有血有肉的形象。

  “当我愤怒的时候,我所有的朋友都管我叫Marisa。因为我的纽约口音会不由自主的冒出来,我也会开始大嚼口香糖。”

  在被问到将来自己是否会出演影片时,Gaga说这绝对有可能。“我想,会的,我觉得我从某些方面来说,就是为大荧幕而生的。”

  Gaga还谈到了自己每天雷打不动的健身。在被问到保持体形的秘诀是什么,Gaga说,“我会喝酒,我随心所欲的生活,充满创造力,当我工作的时候,我喜欢喝威士忌什么的。不过最重要的是我每天都会锻炼,如果我喝多了,我也会醉着健身。这种锻炼能够使你保持有创造力,我不得不告诉你们,我把很多时间都花在练瑜伽上。”

  情人节那天,也就是Gaga以“剩蛋”造型亮相格莱美之后,她跟她最亲密的朋友们度过了情人节。“我跟我无数双鞋子躺在床上,我抱着我所有的鞋子,我的情人们。”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