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璇首出专辑办签唱会 否认抢陈法拉戏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1日09:20
刘璇举行签唱会 吸引不少市民围观
刘璇举行签唱会 吸引不少市民围观

  搜狐音乐讯 2011年2月21日 刘璇昨天推出处女专辑《美丽的样子》,并在钻石山商场举行签唱会,她献唱新歌《罗马阳光》,虽然有点紧张,但保持水准。被问到会不会送新专辑给男友时,她表示要男友自掏腰包买她的专辑,又指现场有前国家体操队队友捧场。

  对于有报道指她获无线力捧,在其主演的新剧《女拳》中,不惜删减同剧演员陈法拉的戏份而加重她的戏份,问到跟“唱片公司老板娘”陈法拉抢戏时,她说:“无线一早就找上我,《女拳》嘛!年半前就说找我拍打戏,拍节目巡礼都是说由我演。”她认为传闻不会影响她与陈法拉的关系,并表示不清楚陈法拉的“身份”,只会专心做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