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科比合作新曲 科比大赞周董球技(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2日03:27
科比和周杰伦
科比和周杰伦

  新快报2月22日讯 (记者 贺雅佳)周杰伦日前和美国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跨界合作,两人演唱的全新歌曲《天地一斗》在NBA全明星赛场首发,而他们合作拍摄的全新广告片也同时推出。

  《天地一斗》是由周杰伦作曲的,在全新广告中,周杰伦和偶像科比展开了一对一的篮球激战。科比大赞周杰伦的篮球技术大大超过自己的想象,“他教我跳舞,和他打篮球的技术相比,我真不是个好的舞者。“篮球是我酷爱的运动,它不仅是团队力量的体现,更是挑战自我,突破体能极限,散发个人创意的魅力舞台。”周董谈起篮球则兴奋不已。“写这首歌对我来说不是任务或者工作,而是自己激情和灵感的自然流露。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对于这首歌,我自己觉得蛮过瘾的,相信大家会喜欢。”据周董透露,稍迟他将亲自导演雪碧篮球主题曲《天地一斗》的MV,相信歌迷将期待不已。

  据介绍,今年5至6月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搜寻中国创意扣篮王”大型活动,其中的佼佼者还有机会参与7月的巅峰决战,与科比以及周杰伦两位巨星面对面交流碰撞。而周杰伦和科比也决定将把《天地一斗》的网络彩铃下载收入全部捐出用于希望工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