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钢琴家曾慧君香港举行乐韵缤纷音乐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2日09:15

  时间:2月25日

  地点:香港沙田大会堂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2月25日,女钢琴家曾慧君将在香港沙田大会堂举行“曾慧君和她的朋友们·乐韵缤纷音乐会”。届时,几位演奏家将为观众献上十分丰富的曲目,上半场既有钢琴独奏拉威尔的《水的嬉戏》,也有钢琴与小提琴、大提琴三重奏的门德尔松名曲;而下半场,则全部为双钢琴作品,既有古曲《阳关三叠》、广东音乐《雨打芭蕉》的改编曲,也有风靡全球的阿根廷作曲家皮亚佐拉的探戈舞曲等,将充分展示钢琴的音乐魅力。

  据悉,2005年,曾慧君从全世界100多名优秀钢琴家中脱颖而出,被国际钢琴演奏大师鲁道夫·布赫宾达挑选为关门弟子。2007年,曾慧君一举获得法国、德国、瑞士的最高演奏家文凭(博士),最高室内乐演奏家文凭(硕士)和音乐教育文凭(硕士)。在学成回国后,她多次广州、中山等地举行个人独奏音乐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