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锐人气歌手陈星安耍新花样 游泳场馆办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2日10:24
新锐人气歌手陈星安
新锐人气歌手陈星安

  昨晚,即将在穗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新锐人气歌手陈星安飞抵广州,吸引了大批粉丝机场等候,场面甚至热烈,据悉本次陈星安举办演唱会再耍新花样,演唱会将会在游泳场馆里进行,独特的个性和张扬的作风令人为之赞叹,同时也让人充满了期待。

  陈星安凭借对音乐的天生触觉,对音乐创作和演唱很快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他的代表作品《傻傻的爱你》一经发布,在全国电台、网络等众多排行榜中取得骄人的成绩,出色的创作才华加上具有独特的嗓音让陈星安得到了全国广大歌迷的认可。

  个性独特的陈星安连约会歌迷都是花样百出,“屋顶歌迷会”、“录音棚试听会”、“Live现场音乐会”等都是陈星安心中对音乐展现形式的想法,他想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让观众获得绝无仅有的视听享受。

  抒情的旋律,另类特别的换位和声,独巨偶像气质的声线,和歌词中对爱情的祈盼和失落,第一瞬间把你的心灵感染,第一秒钟带你感受抒情流行乐曲的释放,踏上新锐城市音乐之旅的陈星安这次的全新亮相,有理由让人相信他会成为乐坛上一颗特别闪耀的明日之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