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签约浙江卫视 三个月内将出首支单曲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林娜
2011年02月23日08:12

旭日阳刚前日签约浙江卫视,三个月内将出首支单曲

  旭日阳刚本月21日正式签约浙江卫视,成为浙江卫视节目《我爱记歌词》的领唱。浙江卫视表示,正积极为旭日阳刚寻找适合的歌曲,不排除重金买歌的可能。当家主持朱丹更是在节目中以栏目组的名义宣布:在三个月内打造出旭日阳刚的首支单曲。而对于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旭日阳刚二人不和,王旭在回应称:“两人绝不会单飞,王旭和刘刚缺一不可,否则就没有旭日阳刚。”

  新闻背景

  身为草根歌手,旭日阳刚在2011年的春天经历了比《春天里》的歌声更为复杂和多变的人生故事,从春晚的家喻户晓、到被恩人汪峰下了“封唱令”、到如今以翻了30倍的身价与浙江卫视签约,两人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坐了一次过山车,惊险刺激,但未必知晓未来的出路在何方。

  如果说人生有理想,旭日阳刚在出租屋里和在春晚舞台上想的肯定是天壤之别,当一个人从最初只求解决温饱到后来日进斗金,内心世界没有一丁点变化和跳跃,那肯定是不现实的。无论是旭日阳刚本人还是他们身边的军师智囊团,相信都对两人未来的歌唱之路进行规划,但却苦于没有最佳的方案,所以才有了被汪峰讨要版权的无奈,有了一个演员组合有两个经纪人助理的奇怪现象,也有了两人在做客马东的《文化视点》栏目时各说各话的尴尬。

  旭日阳刚起“内讧”,这是春晚之后就开始传出的消息,很多与之打交道的人,都会在与两人接触时发现他们不像一个组合,更像两个同行,甚至是有竞争关系的“对手”,所以有记者采访两人同样的问题,常常会听到不一样的答案。而对于未来的设想和发展,两人也没有达成共识。

  据与其签约的浙江卫视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与旭日阳刚签约不是长期固定的模式,只是意向性暂时规定在一年之内,如果有适合他们风格和主题的节目会邀请他们参加,连具体节目数量都没有规定。依照这个情况,眼下这个阶段是电视台与旭日阳刚正在“互相试探底细”,知情人表示,电视台看中旭日阳刚目前的人气,而旭日阳刚也希望能依托一个平台亮相,才有了两方的握手。但电视台担心旭日阳刚昙花一现,而旭日阳刚也不愿被电视台绑死,所以才有了现在这个“可进可退”的合同。但“模糊”的合同细则也让人捏了一把汗:合作双方如此摸着石头过河,怎么才能保证合作的质量和持久性?

  作为一个草根明星,旭日阳刚的起步不错,被大众寄予的期望值也是高的,但如果两个人没有专业的经纪团队来操作,甚至连经纪人都不能共用一人,就意味着两人不能“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在未来歌唱事业的规则上,旭日阳刚显然还没有找到清晰的方向,如此“各怀心事”的组合,未来的发展难免让人堪忧。(文/林娜)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