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新专辑诠释都会私密心情 称当代女性压力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3日10:41
郑凡正在积极打造全新专辑
郑凡正在积极打造全新专辑

  内地时尚女歌手郑凡近日动作不断,频频出镜的她前不久刚拿下了内地某时尚颁奖礼时尚歌手大奖,近日其所属公司百人文化工作人员又透露其即将推出个人全新专辑即将在三月进入倒计时,让人引颈期待。新专辑除了丰富的曲风和精湛的演唱外,郑凡表示这次无论从封面还是歌曲内容上,都在讲述时下都会女性,面对职场压力和感情的问题时的心情,郑凡还借助自己专辑歌名鼓励女性歌迷,“希望大家以前受过什么挫折,以后都要努力坚强的去面对。”

  关于为了新专辑郑凡不遗余力的推荐,坦言这张专辑是其耗费一年时间,与制作人曲世聪在工作室中无数次沟通后的心血结晶,在风格上大胆向J-POP、欧美舞曲等时尚元素取经,但是是专辑主线却是以“都会女性”为主线。郑凡透露,“专辑的封面很有女人味,因为这次主要是讲都会女人在面对职场的压力,还有感情的问题时,要用什么样的心态面对,“以前受过什么挫折,以后都要努力坚强的去面对!”

  在音乐上,郑凡表示新专辑曲风涉猎领域非常广,除了自己擅长的情歌、摇滚外还首次尝试了R&B的风格,“其实我之前一直都很希望能有新的尝试,这次听到曲世聪老师的demo后我就疯狂的喜欢这首歌”。郑凡努力在录音棚反复练唱,尽力表达歌曲的意境。最后录制收工后,公司和郑凡都非常满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