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50岁华仔上海巡演秀肌肉献热舞 纪念出道30年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23日10:43

  “看来我不开演唱会的确太久了,真的想念这个舞台了。”直到去年12月份在香港红馆的20场演出,才让刘德华回到想念已久的舞台。而在2011年,除了有两部电影《新少林寺》和《我知女人心》上映外,华仔将全面回归歌坛,拉开纪念出道30周年的“2011unforgettable演唱会”的序幕,上海站则将于5月7日登陆上海体育场。

  四年后再相约,粉丝依然给力

  无论圈内圈外,刘天王的勤奋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出道的30年时间里,他一共发行过120多张唱片,举办了400场巡演,拍摄了130多部电影,这些惊人的数字既让华仔无愧于劳模的称号,也成了众多粉丝始终如偶像般崇拜这位“爸爸级”明星的原因。

  这次来上海开唱,粉丝们购票的热情也足以证明天王不见下滑的人气。记者从主办方获悉,门票将于本周开始正式发售。而早在去年年底时,网上就进行了预售活动。在开票前差不多一个月里,刘天王的歌迷已经将180元的门票和最高价位都预订一空了。这次要在上海体育场与沪上歌迷再度狂欢,让华仔兴奋不已:“真是很开心,很感动。距离上一次已经有足足四年的时间了,在此要再次感谢我的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我将会尽力把最好的与他们分享。”

  力求完美身材,MJ老师排舞

  1961年出生的华仔,今年除了是出道30周年纪念外,也将迈入他人生第50个年头。虽然岁数不小,但华仔身上依然有着年轻人的活力。为了向观众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也让巡演的舞台效果更好,向来保持很棒身材的华仔下足了功夫,每天抽空在健身房苦练,让浑身上下不见一丝赘肉,力求展现完美的身材。

  如此卖命练肌肉,除了视觉效果外,大强度的舞蹈段落也对华仔的体力提出了要求。据悉,这次的演唱会,舞蹈将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犹如一个集合了不同类形舞蹈的派对一样。华仔还特意找来多位舞蹈老师排舞,其中包括曾为已故巨星MichaelJackson排舞的老师TravisPayne及StacyWalker。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