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明星唱童谣蔚然成风 童星版“大小S”MV首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3日12:06
王菲微博唱童谣
王菲微博唱童谣
童星版“大小S”现场演唱爱情童谣《你是我的小猪猪》
童星版“大小S”现场演唱爱情童谣《你是我的小猪猪》

  时下,歌星唱童谣唱儿歌成为新的风潮,时尚天后王菲近日更是接连念童谣唱儿歌引发关注,成人童谣蔚然成风。日前,有着内地童星版“大小S”之称的“A+A”组合演唱的爱情童谣《你是我的小猪猪》及MV更是首次曝光。

  据悉,爱情童谣《你是我的小猪猪》是由娱乐营销专家田金双亲自填词,我国著名作曲家陈涤非作曲,A+A组合演唱的。A+A组合是由一对相差两岁的亲生姐妹Angel、Angela组成,两个小女孩除了身高有差异外,长相酷似双胞胎姐妹,亦因此被誉为内地童星版式“大小S” 。 “你是我的小猪猪/小嘴好像花骨朵/勾勾你的手指头/其实我只是装糊涂……”这首不同于校园民谣的爱情童谣《你是我的小猪猪》歌词简短感人,堪称经典的爱情流行之作,刚刚走进婚姻殿堂的田金双通过微博表示:“《你是我的小猪猪》是最给力的爱情童谣!希望每个人都是快乐的小猪!”

  爱情是美丽的,也是纯粹的,就好像一朵纤细、娇嫩的水晶花,美得让人不敢伸手去触碰,美得让人不敢相信是真实存在的,仿佛随时都会从眼前消失掉一样。《你是我的小猪猪》这样一首爱情流行歌曲,经过“大小S”A+A组合童声演唱,别具韵味。

  一向引领时尚的王菲接连表演了念童谣、唱儿歌, 爱情童谣成为大众热捧的新曲风,A+A组合的爱情童谣《你是我的小猪猪》一经问世就受到颇多关注,被誉为内地版“大小S”的她们发展前途无可限量,在童星繁多的娱乐圈里,相信A+A组合绝对不会是昙花一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