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国际小姐选美大赛隆重启动 艾莉莎担任推广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23日15:01
航悦 艾莉莎
航悦 艾莉莎

刘树文向艾莉莎颁发聘书
刘树文向艾莉莎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合影
启动仪式合影

  日前,因为怀旧新歌《老狼老狼几点啦》被誉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美女歌手艾莉莎受赛事组委会邀请参加了第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据了解,艾莉莎不仅被主办方正式任命为大赛推广大使,同时做为表演嘉宾在启动仪式上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出,大赛组委会主席刘树文现场向艾莉莎颁发了大赛推广大使证书。

  在北京隆重举行的发布会,邀请了时尚演艺界名流、大赛赞助单位、各分赛区代表、第50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季军袁思怡、著名造型师航悦及数百家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可谓盛况空前。

  现场复古发型搭配一袭黑色超短裙的艾莉莎时尚靓丽,在现场谈及担任此次赛事推广大使的心情时,艾莉莎说道:“非常荣幸受组委会邀请担任国际小姐大赛的推广大使,我会不遗余力完成这次任务。同时我心中还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如果我的个子再高一点我也会参加这次比赛。”

  在表演结束之后,艾莉莎接受采访时再次表示:“很开心能够担任国际小姐推广大使,自己一定会把国际小姐的宗旨和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不仅要让大家了解国际小姐、看到国际小姐的美丽与魅力,也要让这种美丽传播到更多的地方。”

  对于加盟喜乐音乐之后的最新动向,艾莉莎透露了《老狼老狼几点啦》只是2011年的第一步,之后还将继续推出新歌,不会让歌迷等太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